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溜冰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溜冰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,有打羽毛球、打乒乓球、跳繩、踢毽子等等,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溜冰。

  拿成績報告單的那一天,我進了前三名爸爸給我賣了一雙溜冰鞋,回到家裡我迫不及待的穿上穿上重重的溜冰鞋,又戴上厚厚的護膝,正準備站起來時,想往前滑,結果摔了個四腳朝天,爸爸看了哈哈大笑。我說:“哼!你會嗎?有什麼了不起的。”爸爸也穿上一雙溜冰鞋,這回我可傻眼了,爸爸做了好多高難度的動作。看着爸爸滑的那麼好我有點灰心了,爸爸看出我的心思就鼓勵我說:“別灰心,慢慢學,你才剛學,多學幾次以後就會滑好了。”我聽了爸爸的話,又開始學了起來,我先扶着牆慢慢地滑,然後一步一步地向前走。慢慢地,我就這樣走了一圈,居然沒有摔倒,我不由得信心更足了。等滑穩后我又去學溜步,經過一番努力苦練,我終於可以滑很長的一段距離了。雖然在練習過程中,我還是摔了幾跤,

  最後在爸爸的幫助下,他扶我起來,一邊示範,一邊對我說:“重心要平衡,滑的時候要形成八字步來滑,剛學的人速度要慢一點。”然後,爸爸用一隻手拉着我,慢慢地往前滑,過了一會兒,我有點會滑了,爸爸便慢慢的放開了我的手,我也稍微加快了一點速度。就這樣走啊,滑啊、摔啊終於學會溜冰了。我心裡不知有多開心,對爸爸也不知有多感激呀!

  我想,學任何東西都不是一時半天會就能學會的,要有恆心,要認真的學,才可以學會。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天天練習溜冰水平提高很多,課餘生活也更加快樂。

  三年級:孫逸成

您正在瀏覽: 溜冰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溜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