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迎春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迎春花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姑娘邁着輕軟柔和的腳步走進了我們的家鄉。看柳樹、迎春花、杜鵑花都為春姑娘換上了新奇的春裝,其中我最喜歡迎春花。

  二月剛到,迎春花便結起了嫩黃色的小花苞。在陽光的照射下,顯得格外艷麗。沒過多久,那一朵朵金黃色的小花朵就悄然怒放,像嬰兒一樣依偎在大地的懷抱,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。

  二月底,金黃色的小花朵開滿翠綠的枝條,猶如金黃色的瀑布一般垂下。

  等到生機勃勃的三月,迎春花的花瓣全展開了,遠遠望去,迎春花像一棵長滿鑽石的鑽石樹。走近一看,她們像一個個穿着黃色衣服的少女,有的俏麗大方,有的羞羞答答……白天,常常會有一些小蜜蜂或小蝴蝶圍着迎春花,像是把迎春花當舞台。瞧它們正在開舞會呢!

  四月來臨是迎春花開始凋謝,飄落下來的花瓣就像一個個金黃色的蝴蝶,慢慢的飄落下來。在以後的時間裡,迎春花又會用它柔嫩而翠綠的枝條繼續為我們舞蹈。

  我愛我們的家鄉,更愛家鄉的迎春花。

  三年級:超級a計劃

您正在瀏覽: 迎春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迎春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