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迎春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迎春花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迎春花

  清晨,我去上學,路過下馬橋時,我看到金黃色的花,我問媽媽:“這是什麼花呀?”“是迎春花。”媽媽親切的答道。

  迎春花已經開了不少了,茂密的葉子倚在一起,像是還在夢中沒有睡醒的孩子。花兒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,像一個美麗的少女,有的花朵已經耐不住寂寞,露出金黃的花蕊,吸引了一大群蝴蝶,蜜蜂……像在炫耀自己的美麗。還有的沒有開放,用華麗的外衣包裹着自己的“小腦袋”,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,不願意展開自己的小臉。

  這麼多的迎春花一朵又一朵的姿勢,看看這一朵很美,看看那一朵也很美。你瞧,那一簇簇的迎春花,有的密密麻麻的挨在一起,像在一起聊天,有的三三兩兩的挨在一起,像在說悄悄話,有的枝丫中只有一朵花,讓我想起“一枝獨秀”這個成語。

  我突然覺得自己就是一朵迎春花。穿着金黃的衣裳,向人們報告春天來臨了。微風一吹,我就翩翩起舞,金黃的的衣裳隨風飄蕩。

  過了一好會兒,我才知道,我不是美麗的迎春花,我是在看迎春花呢。

  啊!美麗的迎春花,我愛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迎春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迎春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