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,一個充滿希望的名字,春又來到了雙鶴公園,此刻,我、蒙欽靈、黃秋瑩也來到了這兒。

  站在公園門口旁望着一小片一小片的桃花(桃花還未有開完),尤如山姐姐披着的紅披巾,好象是在跟對面的山妹妹比誰的披巾漂亮。

  進入公園門口,我們遇到了周顏君和亓曉儀,我們一起登上了山頂。

  登上山頂,我們累得氣喘噓噓,幾乎被曬暈的我們登上了觀光閣找到了清涼,我趴在護欄邊,全城的風光盡收眼底,忽然我發現了一棵顏色很特別的桃花,花的顏色是粉紅的,混在紅色桃花叢里很與眾不同,一看就能認出來。

  我們打算下山找個陰涼的地方涼快一會兒,我心懷高興,卻不如人意,我摔了一膠但是我發現了春的腳印——小草!拔開黃草,裡面是青翠的新草,我想起了白居易的“離離原上草,一歲歲一枯榮,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。”人們讚美小草,是因為她有頑強的生命力。冬天,一把火燒光了枯草,春天,他們又從土裡鑽出來,身體那麼小巧,顏色那麼鮮艷,生命力那麼頑強,我敬佩不已。

  最後,我們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快樂的一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