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遊 

  今天,清風徐徐,白雲朵朵,老師帶我們去春遊,還交給我們一個“小不點”。 

  在路上,左邊一棵高大的柳樹慢慢地伸出十分嬌嫩的小芽;右邊那一片淡黃色的小花正競相開放着,它們似乎正張着一張張小嘴巴,齊聲唱着春天的讚歌。我摘下一朵讓人如痴如醉的黃花,給我的“小不點”玩。似乎,前面的夥伴們也想這樣,一場搶花之爭開始了……要不是老師讓我們停止,也許這場“戰爭”要到明年才結束吧! 

漫步走在田間地埂時,陣陣濃郁的花香撲鼻而來。放眼望去,滿地“金黃”。一陣微風吹過,小米花搖擺着纖柔的腰肢,歡快地跳着、舞者。我們摘下幾朵小米花,中間放着一些紫色的花,插着幾朵發出淡淡的香味的白花----梨花。老師彷彿回到了童年,在盛開梨花的梨花樹中拍照,留下美好的回憶。 

  老師舉起一些花,放在照相機鏡頭中的下面。哈哈!一張校長在花叢中的相片誕生了。最後,我們和自己的小夥伴也拍了照。 

  春天是奼紫嫣紅的;春天是充滿樂趣的。我愛這美好的春天!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