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春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5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游

  今天,老師帶我們去青屏山春遊,讓大家感悟春天的氣息。

  出了校門,我們都分外高興,春天溫暖的陽光照射着我的臉龐,柔柔的春天與我擦肩而過,春天的氣息環繞在我小小的鼻尖,就像母親的手撫摸,溫暖而舒服。頓時,我感到春天來了。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,春天到了的那種快樂與興奮,溢於言表。我們伴隨着春風的腳步,伴隨着春日的陽光,一起走向山頂,到半山腰時,我們累得大汗淋漓,不由感嘆道:“啊!春天真的來了!”由於天氣太熱,我們不得不走一陣兒,歇一陣兒,走一陣兒,歇一陣兒……要不然,我們才不浪費時間,一定要飽覽春光。

  終於,我們走到了山頂,舉目四眺,遠處都是高高的大山,大山爺爺脫掉了厚厚的白色外套,都穿上了時尚輕便的綠色夾克,到處都生機盎然。瞧!樹枝枝頭都飽滿起來了,果樹的枝頭也都有了一個個小花苞,正所謂含苞待放。小草也迫不及待地從泥土中露出了又尖又小的腦袋,十分可愛!出外遊玩的人也多了,都出來感受春的氣息,春的魅力!

  今天,我感受到了春,夕陽西下,我們要回學校了,我和春姑娘依依惜別,作別西天的雲彩,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,好記憶。

  六三班范?行  輔導老師秦偉雲 來 源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