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燕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燕子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燕子是一種人見人愛的益鳥。它有一身烏黑光滑的羽毛,一對小巧玲瓏的翅膀,一個剪刀似的尾巴,還有一對烏黑的眼睛,彷彿一對閃光的黑鑽石。

  有一天,我看見一棵大樹上有一個燕子的巢,幾隻燕寶寶一直嘰嘰地叫着。不一會兒,燕媽媽銜來了食物,小燕子們一個個張開了嘴,等着燕媽媽來喂。燕媽媽不顧自己的飢餓,將食物喂進嘴裡,小燕子吃飽了,歡快地叫着。而燕媽媽也高興地拍打着翅膀。

  突然,天空烏雲密布,狂風大作,下起了傾盆大雨。大風把一隻小燕子吹落在地上,我連忙冒雨把它拾起來。雨過天晴,我們找來了梯子,把小燕子放回了巢中。

  看,燕媽媽回來了,他們又嘰嘰喳喳唱起了歌彷彿在說:“謝謝你,小朋友!”

  多麼可愛的燕子呀!

  甘肅張掖臨澤縣五三小學三年級:李永鵬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燕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燕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