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燕子找家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燕子找家園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燕子找家園 

  貴陽市實驗小學三(11)班

  程思超 

  春天到了,小燕子從南方了飛回來,可是它們的故居已面目全非,過去如茵的綠草地已被拔地而起的工廠佔據了,清清的河水也被工廠里排出的廢水給染成了黑色,旁邊的小草、野花都變成了枯黃,小燕子找不到能建家的地方。 

  小燕子找累了,口渴了,正準備喝河裡的水時,小蜜蜂、小青蛙、小白免急忙跑過來對小燕子說: “這水不能喝,你沒看見是黑色的嗎,喝了會生病的,我們的一些朋友就是因為喝了這河裡的水,現在已經永遠地離開我們了。”看着小蜜蜂、小青蛙、小白免難過的表情,小燕子心裡發誓一定要找到健康的環境,好讓大家過上幸福的生活。 

  於是,小燕子不辭辛勞地飛過了城市,終於來到了一個山谷,這裡的小草是那麼的綠,花是那麼的鮮艷,小河是那麼的清澈,小燕子終於找到了一個能建家園的地方。 

  小朋友!小燕一直是我們城市的朋友,可現在我們卻看不見了它們的蹤影,讓我們連起手來吧!從現在開始,治理環境,保護環境,讓小燕子回到我們的身邊吧!

您正在瀏覽: 小燕子找家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燕子找家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