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 

  游 

  星期日,我和哥哥、姐姐一家去贊皇棋盤山春遊,乘車走了一個多小時的路,我們來到山腳下。 

  下車后,我和哥哥、姐姐率先向山項衝去。在上山的路上,我聞到了一股清香,山上的花滿山遍野,到處都是,五顏六色的。粉色的是杏花、白色的是梨花、紅色的是桃花、黃色的是迎春花,路邊還有許多不知名的小花。頓時,我靜了腳步,細細的用耳朵聽,聽到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聲,還有一隻可愛的小松鼠在樹之間又蹦又跳,好象是在迎接我們。低下頭,又看到小溪,聽它唱歌,和它一起奔跑,在不知不覺中,我們爬到了半山腰。 

  大家都累了,氣喘吁吁的。我提議休息一會兒。我和哥哥、姐姐躺在草地上,風輕悄悄的、草軟軟的,象軟綿綿的羊毛,小草搔兒癢了我的面頰,痒痒的,我坐起來。哥哥說太累了,想下山,我們大家都鼓勵他:“馬上到山頂了,堅持就是勝利”!哥哥有了信心,和我們一起爬到了山頂。 

  站在山頂遠望,山巒起伏,景色怡人,真是無限風光在山頂,山路上行人象螞蟻一樣蠕動,真有“一覽眾山小”的感覺,大聲呼喊,聲音散的很遠很遠,風涼涼的,吹乾了我們的汗水,吹走了我們的疲勞,休息一會兒,我們下山了。 

  聯繫人:張釗源 

  石家莊市維明路小學三、一班 

  電話:13930133563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