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盼了一個星期,終於盼到了星期天,因為老師說這個星期天不寫作文,帶我們到湛河去接觸的自然。 

  我們搭車到湛河,一路上,我們看見路兩旁的樹都悄悄抽出了嫩綠的葉芽,不久來到了湛河左前方的地質碑。我們像蜜蜂一樣一擁而上,沖向了地質碑。有的同學迅速買了一個風箏;有的同學跑到了人工雕塑爬了上去;還有的同學在人工雕塑爬上爬下,大家玩得熱火朝天! 

  一會兒,我們又來到了湛河旁。在陽光地照耀下,水面金光閃閃,波光粼粼。小魚游來游去地說:“春天來了。”柳樹像小女孩的小辮子,隨風飄動。風箏在空中飛來飛去,像飛來飛去的小鳥,像在說:“看我飛得多高。”燕子在空中駛過,也好象在說:“春天來了,春天來了。”我在心裡想:農田裡的春天會更美吧!農家的油菜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,蝴蝶在油菜花上翩翩起舞,麥苗吐出了麥穗兒,青蛙也已經蘇醒過來,在幫農民伯伯捉害蟲呢…… 

  我們又來到桃花林,桃花像笑紅了臉的小姑娘。一陣陣香氣撲面而來,我們在那裡放風箏,同學們拿着自己的小風箏拚命地跑着,喊着。個個小臉漲得通紅通紅,春風彷彿在故意逗我們,你瞧。它把我的風箏和其他同學的風箏纏在了一起。有的風箏還掛在樹梢,連樹梢也激動地抱着美麗的風箏不放手…… 

  這是個美麗的春天,我喜歡它!微風吹在臉上涼絲絲的,各種各樣的植物都蘇醒過來,呈現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色,我愛這個季節!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