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校園春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春色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姑娘來了。她送走冬天的冷氣,帶着溫暖的風雨陽光,步入我們的校園。她用那雙靈巧的手把校園裝飾得猶如天堂一般,美不勝收。

  我們的校園一年四季都很漂亮,但是我最喜歡的是校園的春天了,因為在這時校園會變得生機勃勃了。

  一走進校們一陣陣香味撲鼻而來,那是我們學校的花壇了,那兒有許許多多的花兒,每個人來到這裡時第一句話都是贊我們這個美麗的花壇。一朵朵五顏六色的玫瑰爭相怒放,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,有的像快要破裂似的,有的全都開了。一陣風吹來,花兒們都搖搖晃晃,從遠處看就好像是許許多多的花兒在爭奇鬥豔的,把校園的春色顯得更加清楚了,讓旁邊的校園的樓房顯出更美了。

  在我們的校園還有一個很生機勃勃的地方,那就是我們操場旁的草坪了。到處是小草欣欣然地睜開了惺松的眼睛,偷偷地從土地里鑽出來了,這兒的小草可生機了,在春風姑娘的呼喚下也探出了小腦袋,不時地向上鑽,嫩嫩的,綠綠的。春風一吹,它就不停地搖擺着柔弱的身軀。它的生命力是那麼的頑強

  啊,春天使大地煥然一新,春天給學校滿園生機,春天給我們歡樂和希望,催促我們奮力向上。我願做一棵小草,做一朵小花,在園丁的精心澆灌下,為校園增添春色,把祖國的春天裝點得更美。

  初一:eeee日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春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春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