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尋找春的氣息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春的氣息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一陣風輕輕的吹來,它親吻着我的臉龐,伏在我耳邊輕輕的說:“春天來了,我帶來了它的氣息。”

  聽了這,我驚喜萬分,趕忙去尋找那春的氣息。

  我走到了草坪上,俯下身+,去尋找。啊,原來小草正在拚命的生長,想為春天多出一份力,讓那一眼望不到邊的草坪變成綠色。看到這,我不禁佩服起那柔弱的小草來,它得力量雖讓很小,但它卻還是那麼努力,真是讓我感動不已。

  這樣想着想着,我又來到了花園。只見花園裡到處都是鮮花。有亭亭玉立的月季花、有清清淡淡的迎春花’還有那五顏六色的小野花。“多麼美麗的花呀!”我不由得讚歎道。

  我戀戀不捨的穿過了花園去看活潑的小溪弟弟。啊,小溪弟弟你終於逃出了冰冷的世界,恢復了原來那生機勃勃得樣子!看,清澈見底的小溪里,幾尾小魚正活潑的游來游去。我可真為它高興啊!

  咦,哪來得鳥叫聲?我聞聲走了過去,原來是可愛的小燕子們!看,電線上的它們,多麼像五線譜上小巧玲瓏的音符,配着“啾唧”的叫聲,鳴奏着春天的第一樂章!

  我朝天高聲歡呼:“我找到春天的氣息了!在草坪、花園、小溪……”
 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春的氣息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春的氣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