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動物醫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醫院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遙遠的大森林裡,住着一群可愛的小動物們。小動物們無憂無慮地生活着。有一天,森林裡喜氣洋洋的,因為有一家動物醫院開張了,小動物們都不明白:我們並沒有受傷,為什麼要開醫院呢?猴子院長向小動物們解釋說:“人類對我們的同胞殺的殺,捕的捕,有些同胞逃了出來,但已經受了很嚴重的傷需要醫治,所以,請受傷的小動物們前來醫治。”小兔雖然沒受傷,但她的好奇心帶了小兔進醫院看看。醫院裡的科室真多呀!有骨科、內科、外科``````還有一個小兔從來沒聽說過的科室,叫心科。小兔進了去,問小鹿醫生是什麼意思,小鹿醫生說:“等一下你就知道了。”這時,小豬嚕嚕來到桌子前說:“小鹿醫生,我好難過,我們豬又為人類提供豬肉、豬皮等等,他們卻把一些人比做懶豬、胖豬、笨豬等等,人類真壞!”嚕嚕抽泣地說著,幾行眼淚還不時地流下來。小鹿醫生一邊安慰嚕嚕一邊對小兔說:“明白了吧?” 

 小兔明白了心科是什麼意思了,聰明的小朋友們,你知道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醫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醫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