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桂林的春天真美啊! 

  冬爺爺剛走,春姑娘就邁着輕盈的步子來了,迎着燦爛的陽光,在路邊、在田頭撒下許多繡花針一樣的小草,染綠了無際的原野。山是那麼高大青翠,就像是一個挺胸抬頭的巨人站在河邊;灕江是那麼美麗、純潔,就像一位美麗的少女,溫柔地纏繞桂林。灕江被大地照射着,江面波光粼粼,就像一面閃着金光的大玉鏡,優雅極了! 

  咦,小草怎麼鑽出了小腦袋?小花怎麼變得更燦爛?小草小花擺着腦袋高興地說:“因為陽光太暖和了呀!”咦,大樹伯伯怎麼換上新裝?迎春花怎麼各個爭先開放了?樹伯伯說:“我的這件新裝是春姑娘送給我的”。迎春花們扯着稚嫩的噪子大聲喊“因為春姑娘說如果誰先開放,就給她一件金黃色的新衣裳”。 

  啊!桂林的春天真美啊!我真喜歡它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