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會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變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假如我會變,我想變成一陣清風。清風吹啊吹,吹來了綿綿的春雨,讓大地披上綠裝;吹來百花仙子,讓大地奼紫嫣紅;吹走了夏天的炎熱,讓大地充滿了涼爽;吹來了秋天的畫師,給大地塗上了豐收的金黃;吹白了冬爺爺的鬍子,給大地披上了銀裝。 

  假如我會變,我想變成一隻小鳥。在蔚藍的天空自由地飛翔。我要飛到台灣島,告訴台灣小朋友們,大陸的小朋友們多麼想念你們啊!讓兩岸小朋友們手拉手,共同祝願偉大的祖國早日和平統一,兩岸同胞早日團聚,吉祥、安康。 

  假如我會變,我想變成一顆小星星。在無垠的宇宙遨遊。我要游到中東,游到伊拉克的上空,祝願那裡的小朋友們早日擺脫戰爭的災難,像我們這樣幸福健康。 

  假如我會變,我想變成一朵鮮花,送給住院的小朋友,祝願他們早日戰勝病魔,恢復健康。 

  假如我會變,我想變成一大批書籍、文具和玩具,送給山區貧困小朋友,幫助他們順利上學,茁壯成長。 

  假如我會變,我想變成一把神奇的手電,照照所有盲童的眼睛,幫他們驅走黑暗,迎來光明。 

  假如我會變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