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會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變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假如我會變

  洞井小學四(1)班 伍卓識

  假如我會變,我要變成“哆啦A夢”。用他那神奇奧妙的各種工具幫助人們解決一道道不能解決的困難,實現人們內心的願望。如果他想飛,就用竹蜻蜓飛行器讓它飛上天;如果他想擁有自己的房子,就用爆炸式地下室……

  假如我會變,我要變得很小,因為我家裡有很多電動的玩具:電動火車,電動汽車,電動小車……,只要變小了,就能坐在電動玩具火車上,在“鐵路”上行駛,再在鐵路旁放一些花草,坐在車廂內看着窗外美麗的景色真是讚不絕口;坐在電動玩具車上,在“馬路”上行駛,看着窗外來來往往,川流不息的車輛;站在電動帆船模型上,向著“大海”的盡頭駛去…… 

  假如我會變,我要變成小瀋陽。他幽默搞笑,在舞台上表演一出出精彩的喜劇節目,博得了千萬觀眾的笑聲和掌聲……

  這些願望,都要靠自己實現,所以要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,為美好的未來紮下基礎!

  指導老師:鄒姣瑛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