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綠色家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綠色家園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雖然現在本來應該是明媚的春天了,但是,深圳的天空還經常是灰濛濛的。為什麼呢?這可能是因為環境污染的原因吧。所以,我打算和同學一起進行一次綠色家園環保小調查。我們這次調查的主題是垃圾分類和白色污染。於是,我們便開始行動了。 

  通過調查,我們發現有很多的人對環保還是很重視的。但還是有少數的人對環保不是很了解。我們還觀察到許多不環保的現象。比如像把垃圾、塑料袋扔入水池裡,把塑料袋撕成小碎片,然後把它們隨地飄飄洒洒。這些都是很不環保的行為。如果我們大家都這樣亂丟垃圾,我們美麗的綠色家園就會漸漸地離開我們的身邊,更可怕的是,如果我們過多地使用塑料袋,那我們的綠色家園將會變成一個"白色世界"。所以,我們要馬上行動做好環保。 

  那麼,我們應該怎樣做呢? 

  其實,只要我們多留心觀察就可以發現這些環保的小秘密。比如,我們平時如果要去商店或超市買東西的時候可以帶上一個布袋。你看,這不就可以少用一些塑料袋了嗎? 

  通過這次調查,我發現綠色家園其實就在我們身邊。所以,從今天起,讓真、善、美永遠遍布在我們心中,讓"保護環境"這句話永遠留在我們腦海里,讓我們共同來創造一個美麗的綠色家園!

您正在瀏覽: 綠色家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綠色家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