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建設綠色家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建設綠色家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們應該建設自己美好的家園,樓房製作的材料是非常環保的。空氣新鮮、河流清澈、食物甜香,花園裡的花“清香”,草地里的草“柔軟”。 

  家園滿綠色。廣袤的森林能夠調節氣候、涵養水源、防止水土流失等用處;森林的覆蓋率越高,二氧化碳吸收得越多,溫室效應就能有效控制;要多植樹造林,即使風沙也破壞不了我們的環保綠色家園。 

  垃圾變寶物。垃圾可以傳染疾病,必須要通過科學處理,既保護了環境,又可以變廢為寶;通過加工廠加工變成碗、鍋、項鏈、鑽石等一系列環保材料,既減少了環境污染,又可以一物多用。 

  污水成泉水。污水可以污染環境,所以要對污水進行處理;污水根據特殊機器處理,把污水變成泉水,可以供魚兒生活;可以供植物喝水;可以供人們使用。 

  讓我們一起努力,建設我們的環保綠色家園吧!

您正在瀏覽: 建設綠色家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建設綠色家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