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吃糖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吃糖記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

  童年像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,那亮晶晶的小浪花,是我童年一件又一件的事:煩惱的、傷心的、有趣的。時間在我成長中過去了,但回想起小時候,一次吃糖的事說出來會讓人哈哈大笑。

  記得沒上幼兒園之前,我天天跟媽媽上班。媽媽單位很漂亮,我總是到處亂走。媽媽忙着做事也不管我這個寶貝女兒,只要我不出事就OK。

  那次,在媽媽辦公室走廊玩,從這頭跑到那頭,又從那頭跑到這邊,各媽媽的同事一個個玩,然而玩久就沒了新鮮感,閑着無聊,便不由自主地自己下樓了,來到另一幢宿舍樓前,看到其中的一家門開了個縫,我沒想的就敲起門來了。“誰呀!等會兒。”從屋裡傳出一個阿姨的聲音。一會兒門開了,一個三十多歲的阿姨站在眼前,她汗流浹背離,額頭上的幾縷頭髮粘在了額頭上,身上系著圍裙。“小朋友,你找誰呀?你是誰家的孩子呢?”阿姨親切地詢問着我,並露出了好奇的表情望着我。“我是某某的女兒。”我不慌不忙地告訴阿姨,還一邊朝屋裡邊探了探頭,屋裡挺漂亮的,我好像還看見了一盤令我“口水垂涎三千尺“的糖果,看見了糖,我兩眼發亮,不由自主地往裡走,並學着大人的樣子,踱着方步,把整個屋子轉了一圈,又回到那讓我十分嚮往的客廳,我想吃糖,卻又不好意思說。不出所料,阿姨的丈夫早已為我打開糖盒,熱情地挑糖給我,並往我的口袋裡塞。

  這家人還真不錯嘛!從我敲門到現在,一直笑盈盈的,沒有因為我私闖而不高興,還拿糖果給我,以後多來拜訪拜訪她家,肯定可以吃到不少東西。既然糖果已端到我面前,不吃就對不起人家了。於是我左一顆右一顆地吃起來。嗯,這牛奶味的糖真香!哇,巧克力的太好吃了,不一會兒,糧盒的糖果已經被我吃得揭底了。突然,我想起來了,我該回到媽媽身邊了。我對阿姨說:“阿姨,我要去找媽媽了。”說著,拔腿往外走。“再見,小朋友,以後多來玩啊!‘我想一定是我很乖巧可愛,阿姨就讓我下次再來玩的,我不禁得意揚揚。

  現在回想起來,那時真是不知天高地厚的。啊!小河裡的浪花多美,它乘載着我金色的童年!

您正在瀏覽: 吃糖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吃糖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