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克隆出許多珍惜樹木讓它們變成茂密的森林,將它們種植在世界上最大的沙漠?撒哈拉沙漠中,讓那裡綠樹成蔭,不會鬧旱災;讓那裡生機勃勃,鳥語花香。並且由幾台有高級判斷能力的機器人保護森林,由機器人把無家可歸的可憐的小動物領到這兒來,建造一個動物樂園,讓小動物們擁有一個快樂的大家庭,能自由地在樂園裡嬉戲。沒有任何偷獵者可以進去傷害小動物們。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克隆我們的“國之瑰寶”?大熊貓,胖嘟嘟的大熊貓很惹人喜愛。同時又讓人同情,因為由於大熊貓是國家珍稀動物,在世界上僅存幾百來只,我要克隆許多健康的熊貓和嫩綠新鮮的竹子,讓大熊貓有更多的“兄弟姐妹”和好吃的竹子,大熊貓就不會鬧飢荒。

  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克隆綠洲,讓綠色的森林和可愛的動物來打扮自己。穿綠裙子的“綠姑娘”覆蓋著地球大大小小的沙漠。讓地球“母親”美麗、富饒,永葆青春;讓地球的“孩子們”能安心、舒適的生活在地球上;讓動物們快樂的生活在這綠色的大森林中;讓地球上的所有生物都生活在這美麗的地球上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