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畫像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,月牙形淡淡的眉毛下,有一雙烏黑漂亮不大不小的眼睛,扁平的鼻樑,肉鼻頭,一個櫻桃小嘴紅紅的,圓圓的面孔,加上齊眉的劉海,烏黑漂亮齊耳的短髮,弄得大家還給我取了個外號“蘑菇頭”。我有1。48米的身高,可以算是班裡的高個子了。

  我性格活潑,特別喜歡笑,到哪裡都會經常聽到我笑咯咯的聲音。記得又一次我同學為了弄我椅子,而把自己弄了個四腳朝天,笑聲已過,只有我還在那裡笑呀笑,過了好久才合攏嘴。有的同學覺得我是傻笑,有的覺得我幼稚。但是我還是會保持我快樂的心情。

  我的愛好很廣泛。有打羽毛球,唱歌,看書,下棋等等。但是我有兩個缺點。第一個就是自我管理,自我控制能力差。上課經常開小差,或是講話,或是做小動作。因為這個沒少被老師批評。這個學期我已經改進很多了,相信以後我會進步更大的。還有一個缺點就是粗心。有時題目沒看仔細,像題目要求把錯的劃去,我劃了對的;或是算的本來對的,一不小心,在後面多加了個零。因為這些粗心,好幾次的100分與我擦肩而過。以後一定要在細心方面多下功夫,相信自己會越來越棒的。

  說了這麼多,大家都很了解我了吧!我叫李潔艦,同學們都叫我“小李子”。

  嘉興市秀城實驗鈞儒小學三年級:李潔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