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自畫像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自畫像 

  大家好,我的名字叫XX,我是一個已在初中呆了兩年的學生,與眾多學生一樣,我帶着充滿好奇和有着強烈求知慾望的心來到了神聖的殿堂。可能大家還對我不是特別了解吧!下面我就做一下自我介紹。 

  我出生於一九九七年十月,今年14歲了,是一個性格內向,不愛說活的女孩。我相貌平平,頭上扎着一個“馬尾辮”走起路來甩來甩去,還有一雙烏黑的大眼睛,稍翹的鼻子。 

  我一歲會爬,兩歲會坐,三歲會走路,四歲會自己吃飯,五歲就開始上幼兒園,六歲上學前班了。 

  在我上學前班時,每次考試都得雙百,爸爸媽媽也常常誇獎我聰明,為此,我也常高興的一蹦三尺高。 

  我習慣於安靜,喜歡一個人坐在屋子裡看書,獨自一個人玩。我有時也喜歡與我的好朋友在一起,談談自己的心裡事、互相傾訴自己煩惱。 

  我還喜歡笑,同時還喜歡看別人笑。我有時還給自己的同學講笑話,逗他們開心。因為笑可以暫時地排除憂愁和煩惱,溫暖心靈。在我想哭時,我會一個人躲在無人的角落裡哭。 

  沒有一個人是完美的,當然我也有許多的缺點——馬虎。這個缺點,已經伴隨了我七年。常常因為馬虎而失去了優異的成績;常常因為馬虎而被父母批評;常常因為馬虎朋友對我使失去了信任。所以,我下定決心要改掉它,俗話說: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我相信只要努力的去改變,就一定可以成功,我相信自己! 

  這就是我,一個性格內向,一個堅持不懈,一個自信的初中女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