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河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愛家鄉的小河,它在我的腦海中留下了難忘的回憶。 

  小時候,我每天早上都約了幾個朋友,肩搭着肩,手拉着手,哼這小曲子,向小河走去。到了河邊,我們選着一個個大大小小的石頭,坐在一個空曠的地方,向綠如藍的小河扔去,一個個石頭就像一隻只小兔子,在水上蹦蹦跳跳,彈出了美麗的水花。 

  下午,我們幾個朋友像往常一樣,一起來到河邊,換好衣服,爭先恐後地向河裡跳去,在水中,你打我拍,好像是在打雪仗。玩累了,我們便會找一個大石頭,坐下來,聽那鳥兒動聽的歌聲,看小草在風的節奏里挑起了阿娜多姿的舞蹈,聞芬芳迷人的花香,這多麼令人陶醉呀! 

  傍晚,我們這幾個朋友一起到河邊散步,在那兒,我們常看見一隻只活潑、可愛的小魚,在水中蹦蹦跳跳,吐出一個個珍珠般的水泡;河邊的柳樹梳着她那長長的綠髮;白楊樹立在那裡,像是站崗的士兵,多威風呀! 

  我愛我的家鄉,更愛家鄉的小河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