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小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河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雖然我離開家鄉很久,但我忘不了那無際的平原,參天的大樹,更忘不了那家鄉的小河。

  春天的小草,聽到春姑娘的消息,探出頭來,好奇的打量着這個世界。一朵朵小花有的露出了自己美麗的容顏,有的在含苞待放,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。小樹也穿上了“綠裝”,小鴨子搖搖擺擺,“神氣”地走下水,蘆葦向天空伸出了手一樣的葉子,小河靜靜地看着他們,覺得自己很幸福。

  夏天的小河,小樹茂密的葉子為我們擋住了刺眼的陽光,小草在地上密密地長着,小花也全部綻開了,散放出濃濃的香味,在太陽的照耀下,小河變得金光閃閃,水底的沙粒都能看見。蘆葦的葉子變得更寬更長,小朋友們在河邊玩耍,大家覺得開心極了。

  秋末的小河,花花草草打了個哈欠,鑽進了地里,小朋友都在果園裡忙來忙去,小魚小蝦也開始躲進了洞里,河水變多了,但因為它的朋友都躲了起來,它覺得自己很孤單,傷心地哭了。突然幾片樹葉落到了小河裡,彷彿在說:“小河姐姐,你不要傷心了,我來陪你。”

  秋天的小河,雪給周圍穿上了“棉襖”,小朋友在冰上玩兒,小樹也穿上了白棉襖,小河在寂靜中又喧鬧起來。

  家鄉的小河,你一年四季都這麼美,我永遠不會忘記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