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小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小河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愛家鄉的小河 

  我的家鄉在江西,那裡風景優美,到處都種上了花草樹木。我愛家鄉的一草一木,但我更愛家鄉的那條小河。 

  還這河是清的,猶如明鏡一般,能清晰地映出紅的花,高大挺拔的樹木,有藍的天和白的雲。 

  春天到了,正是桃花盛開的季節。小河旁邊的桃花也開了,它們姿態萬千。桃花有的咧開了小嘴兒,有的像個害羞的小姑娘,露出了靦碘的笑容。這一切景象都倒映在了小河上,如果你一碰它,這景象就消失了。我想小河裡一定藏着一個靦碘的小姑娘。不然人們想跟它玩兒的時候,她怎麼會忽然就消失了呢。 

  夏天的到來,明顯給小河增添了許多熱鬧。這時候,有許多孩子到河裡捉魚。河水清澈見底,連沉積在河裡的石頭都清晰可見,魚兒們當然逃脫不了人們的視線。善良的孩子 

  有的 

  孩子把水潑到同伴身上。就這樣他們你潑我,我潑你。潑得衣服都濕了。可他們並沒有為這個而在意。這大概是他們過了一個快樂難忘的潑水節吧。 

  秋天悄悄地來臨了,我最喜歡坐在小河邊觀看黃昏的到來。因為,我認為秋天的黃昏是最美的。你瞧,火紅的太陽落在水裡,平平穩穩地躺着,像個紅娃娃,全身發著紅光。 

  四處散開的河水,像一張鬆軟平滑的床,輕輕托着它。碧綠的河水托着紅紅的夕陽,樹木依依向水,夕陽發出的光芒,射在河面上,使河水充滿了金色的光芒。 

  冬天的小河,比以往冷清了許多,可還是有不少人在那洗衣服。記得有一年,家鄉下了點小雪。我們幾個孩子去堆雪人,我們5分鐘左右就堆好了一個雪人。他好像在說; ‘‘快來看啊,這裡有一條美麗的小河 。’’ 

  我愛家鄉的小河,因為它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特色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小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