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教育有方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教育有方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天一下子變了,烏雲遮住了明朗的天空,風猛烈地吹着,小樹被風吹地搖擺不定,風似乎非要把小樹吹斷。我望着窗外,陷入沉思,回想起那件事,那件事讓我重新認識了我們班的這位老師——她是一位教學有方的老師。 

  張老師來了。她來給我們上《桂林上水》這一課。張老師說:“請大家一邊聽我朗讀課文,一邊閉上眼睛展開想象,一起欣賞桂林的山水。……灕江的水真靜啊,靜得讓人感覺不到它在流動……”我聽着,想着,覺得自己彷彿已經隨着張老師的手勢暢遊灕江。在欣賞着那靜清綠的灕江水過後,老師有帶領我們去觀賞桂林山。老師每一句話,生動的話;每一個手勢,有趣的手勢:都在我們面前描繪出了那奇秀險的桂林山!連班上那幾個調皮的學生都聽得津津有味。 

  張老師講課蘊含這豐富的感情。張老師給我們講《小音樂家揚科》時,講着講着,不禁留下了眼淚這淚是同情的淚,這淚是傷心的淚。這淚是對剝削人民的人的痛恨之淚! 

  窗外,風颳得不停,小樹還在風中搖擺不定。窗內,班主任老師還在對我們進行 

  教育, 

  那發自心田的熱淚,似春風,似細雨,吹拂着我們這青春的花朵,澆灌着我們的心田,讓我們茁壯成長。我們永遠讚美你,歌頌你!

您正在瀏覽: 教育有方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教育有方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