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心目中的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目中的老師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老師給我的印象很深,在我的印象中,他們平凡而偉大。從幼兒園到初中,我所接觸過的老師,無一不寄予我深深厚愛。說他們平凡,是因為我的老師們只是教師隊伍中平凡的一員,說他們偉大,是因為他們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。在他們中間,最令我敬畏的是我的小學老師陳老師。 

  記得在上小學期間,我脾氣很暴躁,常常和其他同學發生打架事件,學習成績也一落千丈,陳老師很是着急,下課後便把我叫到辦公室,經過一番教育后,我試着改正打架的壞毛病,可學習上的漏洞還是很多,老師便在放學后耐心地給我講解一道又一道的練習題,漸漸地,經過老師的耐心教導,我不但學習成績名列前茅,而且脾氣也漸漸改好! 

  除了老師溫柔的一面,也有嚴肅冷酷的時候。 

  還記得我剛換同桌時,發生了一個矛盾,那就是同桌處處斤斤計較,有一次為了一個小小的橡皮便爭吵起來。 

“叮鈴鈴”,上課了,可我和我同桌根本沒有聽見鈴聲,人在激烈的爭吵,以至於沒有看到老師在門口站立已久,突然,一個嚴厲的聲音打斷了我們兩個,原來是陳老師,陳老師嚴厲的瞪着我們,是我們打了個冷顫,緊接着對着全班同學批評了我們,我當時很不樂意,可事後想想也確實有錯,老師這麼做是為了讓我改正毛病。 

  啊,老師!一個多麼偉大而神聖的稱呼,老師用自己無私的愛默默地奉獻給了我們,因此,我在這裡深深感謝老師們對我們深深的關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目中的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