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菊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菊花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

  花

 美麗的荷花令人陶醉;五顏六色的丁香花讓人着迷;還有百合,夜來香,紫秋蘿我都很喜歡。但是,深受我喜愛的是那平凡的菊花。 

 菊花很美。它的顏色多種多樣。有純潔而淡雅的白色,有爛漫迷人的粉色,亮麗的橙色……不僅是顏色美,姿態也是多彩多姿。有的亭亭玉立,像一位高貴典雅的公主;有的菊花低着頭,像一位害羞的姑娘;有的綠葉襯托着紅花,美極了!菊花真正迷人的是它那沁人心脾的芳香。你靠菊花很近時,輕輕一聞,呀,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鑽進鼻子里…… 

 菊花的作用也很多。可以用來泡茶。夏天,喝一杯清涼的菊花茶,真是舒服極了!菊花還可以做香水,做菊花糕…… 

 菊花的品格令人欽佩。有一次,天下着大雨,我還擔心菊花經不起風雨的折磨。可是雨過天晴后,她們又重新站了起來;秋天,百花都凋謝了,可是菊花卻在這時欣然怒放。她不與百花爭艷,只是在秋天默默開放。這種謙虛的品質難道不值得我們去學習嗎? 

 我愛菊花,愛她那迷人的姿態,更愛她那無私奉獻,謙虛堅強的品質。

您正在瀏覽: 菊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菊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