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菊花展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菊花展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穿過熙熙攘攘的人群,徒步來到南山公園,觀看菊展。 

  一進大門,在幾棵蒼翠挺拔的松樹下,“菊滿南山頌祖國”幾個字在花叢中顯得格外醒目,開封懸崖菊組成的黃色“龍”花架,包圍在“菊滿南山頌祖國”的兩旁。“龍”花架兩旁還有兩個由國慶黃菊組成的花瓶形盆景,花團錦簇,分外妖嬈。在它們前面,有紅菊、黃菊和紫菊組成的半圓形彩色花壇,為節日增添了很多氣氛。 

  沿着鋪滿石頭的小路,品着淡淡的菊香向前走,路的兩旁,零零星星的種有幾片菊花,在菊花的旁邊有幾棵紅彤彤的楓樹,它們的葉子纖細,身姿挺拔,像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少女,在綠樹中顯得格外美麗。 

  來到猴山旁邊的菊展中心,首先是兩頭“大黃牛”,似乎在用心耕耘,然後是四條彎彎曲曲的“長龍”,似乎在努力的向前移動,兩隻“鳳凰”在爭先恐後的喝着瓶子里的水,還有“濟小紅”、“燈塔”和“滑梯”等,都在爭相怒放,串串紅為這次花展,付出了很多心血,這裡真是紅、黃 、綠的世界,花的海洋。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,蜜蜂在花叢中辛勤的工作。大自然真美啊! 

  我們沿着台階向下走,來到了南山公園北門。好大一個花壇里,白色的“金香萬勝”圍繞在“大象”周圍,由串串紅和不知名的綠葉組成的花柱,從低到高,不正像團結柱嗎?看花牆上潔白的和平鴿也在飛舞,為國慶六十周年喝彩! 

  天氣漸漸冷了,其它花都敗了,只有菊花在瑟瑟秋風中怒放,這種不畏嚴寒的品格是值得我們學習的,我們也應該有面對困難和戰勝困難的決心,向自己人生理想努力奮鬥!

您正在瀏覽: 菊花展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菊花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