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它封面厚厚的,上面畫著一隻正有滋有味地啃着竹葉的大熊貓,可愛極了!翻第七頁你會看到彩色圖畫,我可親眼見見我的地球媽媽和太陽系;我還可以看到又高又陡的華山和一片雲海的衡山……。既能欣賞婀娜多姿的自然景色,還能看到北京、威尼斯的人文風光;還有顏色不一、形態各異的寶石、鳳冠…… 

  我來到了動物世界,那裡有奔跑在大森林、大草原上的動物。你瞧!那隻大老虎在雪地悠閑地走來走去;還有幾隻斑馬正擠在一起吃草呢!繼續走下去,我看見了喬裝變色的海兔、鋼針倒堅的刺蝟等等。哇噻!海兔居然會變顏色?從來沒聽說過。啊!不好!敵人來了,小刺蝟爬得這麼慢,一定會被吃掉的!我蒙住了眼睛,可小刺蝟不慌不忙,當敵人來時,就縮成一個小刺球,連森林之王也惹不起它。刺蝟成功地逃過,我高興地笑了。 

  接着我來到了植物王國,我看到了“吃人樹”—奠柏,“食人幫凶”日輪花,看到這兩種植物,我驚奇地張大了嘴巴:“我沒看錯吧?樹還會吃人? ”緊接着疑問又來了:“日輪花這麼漂亮,還是食人幫凶?真不可思議!”我一邊打了個寒顫,一邊僥倖地想:幸好“吃人樹”、“食人幫凶”我們達州沒有。 

…… 

  這本書里有豐富多彩的內容,是取之不盡的知識寶藏,讓我百看不厭,真是我最喜歡的一本書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