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最喜歡的一本書

  建湖縣實驗小學西校區三(3)班

  許展豪

 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《吹牛大王歷險記》,它主要講了18世紀德國男爵敏豪森所經歷的故事,它的作者是拉斯伯和畢爾格。

  我喜歡它的原因是因為它裡面的小故事都幽默有趣。比如他的馬怎麼被掛在房頂上的,它的船是怎麼被鯨魚拖走而又弄回來的,他是怎樣用豬油獵野鴨的,他是怎樣活捉大野豬的,他又是如何在被大魚吃掉后從魚肚子里逃生的……

  我從這本書中學到了敏豪森堅持不懈的精神。一次,我和爸爸、媽媽去爬紫金山。我們走的是石頭小路,走了一小半,爸爸說:“看誰先到山頂,如果我輸就請你吃冷飲,不過你輸了就要請我吃哦!”我一聽,立刻來了勁兒。爸爸一喊開始,我馬上向山上衝去。才開始我還有勁兒,一下子就領先了爸爸,不過後來越走越沒勁,眼看爸爸就要追上來了,我焦急萬分,可又渾身無力,一旁的媽媽勸我認輸,這時我想起了敏豪森,立刻向著前面的大石頭衝去,向著山頂跑去,看見爸爸和我的距離越來越近,我又加大了馬力。哈!我到山頂了,爸爸輸了!我吃着最愛的冷飲,心裡暗暗感激敏豪森,因為他讓我明白堅持不懈就會成功。

  同學們,相信讀了這本書後你們也會和我一樣喜歡它,喜歡敏豪森呢!

  指導老師:嚴霞

  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