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們都說:“書是浩瀚的海洋,書是知識的空間”。今天我就從金燦燦的海灘上撿到一顆美麗的貝殼,這顆貝殼就是《美麗的喬》。它是我精神上的伴侶,我隨着它一天一天地長大,書中的道理也逐漸被我理解。 

  從書的封面上,我看到了這本書的作者是桑德斯,他是加拿大人,雖然作者不是中國人,但通過閱讀我卻覺得我離他很近。別看這本書有320頁這麼厚,而且製作這麼精美,可還不到20元。這本書是新年時姐姐送我的,我真感謝姐姐令我結實了這位“好朋友”。 

  書里講了這樣一個故事:兇惡的詹金斯用殘忍的手段,殺死了許多的小動物。我看到這兒非常傷心,但是在後面還有更令人傷心的呢!詹金斯殺死了保護小動物的喬的媽媽,還把喬的耳朵給剁了。 

  但最終,喬和小動物們還是戰勝了詹金斯!我真為他們高興啊!這本書告訴世上的孩子們要從小就知道不應該虐待動物,要和小動物成為朋友。 

  如果聽了我的介紹你也喜歡上了這本書,那歡迎你來找我借閱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