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喜歡的一本書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請認真閱讀!

  《我最喜歡的一本書》 我讀過許多楊紅櫻阿姨寫的書,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她寫的《仙女蜜兒》。

在孟小喬家做保姆的仙女蜜兒有很多神奇的寶貝:

一副多功能眼鏡。它可以變成“透視鏡”、“優點鏡”、“放大鏡”。以前小喬的班主任每到期末給同學寫評語時都要寫一些缺點,但帶上“優點鏡”的話,他就會把每個同學寫得那麼天真活潑。

一雙船型鞋。仙女蜜兒只要穿上它不管是走在大海里還是大河裡,都不會沉下去,行走自如。

一件魔力披巾。有一次,小喬被一個窄小的木板困住,不敢去上學,仙女蜜兒就用她那帶有魔力的披巾一抖,小喬立刻變得膽大,大踏步地邁過木橋朝學校方向走去。

仙女蜜兒最後一件寶物就是她的那個大紅箱子。只要有人坐在上面,用腳在地上一點,那個箱子就會變出輪子像汽車一樣行駛。

晚上我做了個夢:夢見仙女蜜兒提着她那箱寶物也來到我家,她陪我一起練琴一起玩耍,成為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,我忍不住開心的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