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鷹抓小雞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鷹抓小雞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丁零零”下課鈴響了。同學們像箭一樣衝出教室。有的在玩丟手絹、有的在玩踢毽子,我則是在玩“老鷹捉小雞”。我是“老鷹”,小亮是“母雞”,其餘人是“小雞”。我一會兒向左,一會兒向右,一會兒連繞幾圈,可是一無所獲。我想,看來硬拼不行,只能智取。於是我向雞群的右側撲去,連繞了好幾圈,隊伍已經變成了弧形。時機差不多了,我猛一轉身,朝着隊伍的左側撲去,因為隊伍已經彎了,抓“小雞”就別提有多方便了。可是我剛抓住一隻“小雞”時,“母雞”就擋在了我面前。按照遊戲規定第一隻被捉住的“小雞”,就要幫助老鷹一起抓小雞,於是我和小明就是一對夥伴了。

  我想了想,對着小明的耳朵說了幾句悄悄話,他連連點頭。於是,我突然一轉身,撲向“小雞”。“母雞”趕緊一拐彎兒,張開雙臂攔截。我早已準備好,一點兒也不緊張,忽然一彎腰,“赤溜”一下從“母雞”的“翅膀”下鑽了過去。沒有了保護的小雞開始使勁往後退,卻不知已經陷入了我們的魔掌之中。忽然我不跑了,因為該輪到小明出手了。只見他早等不及了,抓住“小雞”惡狠狠地張開大嘴就想“吃”。我們打了個漂亮的大勝仗。

  “老鷹捉小雞”真有趣呀!

您正在瀏覽: 老鷹抓小雞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鷹抓小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