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列那復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列那復活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自從看到列那的墓碑之後,魯瑟羅回去向獅王復命:列那已死,獅王偌勃勒傷心了一陣子,也就漸漸地忘記了。可是過了幾個月有一條驚人的消息傳來:列那沒有死!

  這個消息是誰傳出來的呢?故事是這樣的,一天,尚特克勒巡查后回來稟報獅王說:“昨天我發現朗普的墓地被盜,經過勘察發現還有許多的貴族墓地發現此類事件,在案發現場總會發現紅色的狐狸毛、狐狸腳印,還有刻了列那名字的魚骨頭。”熟悉列那的人都知道列那為了記錄他的“豐功偉績”偷魚時總要留下一根吃剩下的魚骨頭刻上自己的名字,這些證明此次盜墓者可能就是已經死去的列那。可是真的列那沒死,那麼他又去了哪裡呢?

  獅王派盧瑟羅去調查,盧瑟羅再次來到了茂柏渡-列那的家,只見列那家的房門緊閉,門上積了一層灰,像是許久都沒有開過似的。他敲了好一會兒門都沒有人開門,於是就叫衛兵撞開門,才發現門內空空如也,根本沒有海茉琳夫人和列那的兒子們,甚至連室內的物品也沒有了一件,盧瑟羅感到非常失望,突然想起門外列那墓地,再看那裡原來的大理石墓碑也不見了蹤跡。代替它的是一本<列那日記>,上面說獅王我要代替你,做一個真正的王。

  又過了幾個月,獅王偌勃勒聽說森林深處出現了一個受人擁戴的王,大有要替代他的可能,這個王棄惡揚善,專門懲治做壞事的人,幫助弱小,這個王用它的聰明、智慧受到小動物的擁戴。聽大臣們的描述此人正是幾個月前去世的狐狸列那。

  江蘇南京浦口區琅琊路小學明發分校三年2班三年級:王昱天

您正在瀏覽: 列那復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列那復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