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,每個人的理想也都不一樣,不一樣的理想就如同一片多彩的雲。如果把他們合在一起,就成了一片多姿多彩的天空。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演員。演員雖然不能像白衣天使一樣給人救死扶傷;不能保家衛國;不能培育人才。但它卻能給人們帶來歡樂和悲傷,劇中的人有好有壞,劇中的任務有輕有重,演的劇情有樂有悲。樂的時候讓人開懷大笑。悲的時候讓人失聲痛哭。演員不是神聖的,但是他能給人帶來歡樂和悲傷。劇中的人物有好有壞,劇中的任務有輕有重,演的劇情有喜有悲。喜的時候人們會捧腹大笑;悲的時候人們會痛苦流淚。我真佩服那些演員們的演技,演什麼像什麼,演的惟妙惟肖,能牽動我們的情緒:讓我們哭我們就哭,讓我們笑我們就笑。我們還可以從電視劇中看出一些道理。“我還沒有那麼差勁吧,連二三流演員都做不了?可能做不了一個成功的演員,但是做一個二流三流的演員,我還是有信心的。即使主持人做不了,二三流演員也做不了,我還有一個健康的身體,什麼做不了?有一個健康的身體,什麼都能做。我腦子不如別人,或者某方面的工作能力不如別人,但我還有一身力氣呀,我可以像很多人一樣地憑力氣吃飯啊。”

  五年級:譚進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