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數學家,雖然這句話書出來很簡單,但是實現起來卻很難。於是,我的理想變成了“沙漠中的一棵小樹苗”。

  在上二年級的時候,我忽然發現我對數學非常感興趣,雖然當時的數學成績並不是很好,於是,只要是和數學有關的事情,我都會踴躍參加。一次,哥哥去補數奧,我也嚷嚷着要去,哥哥沒辦法,只好帶我去聽課。在課堂上,那位老師侃侃而談,講的是滔滔不絕,同學們都向老師投去了敬佩的目光,我打心眼裡佩服這位老師,不知怎麼的,我心裡萌生了這樣一個念頭,長大後去做一位數學家。

  當我想爸爸媽媽訴說了這個念頭之後,他們很是高興,連忙上街給我買了幾本關於計算的書,我也便發奮學習,每天都不自己關在家裡,一遍又一遍地演算着。終於,我在班裡升職了——當上了數學科代表,心裡高興啊!就連老師也說我在數學方面有天賦,聽了老師一言之後,我並不是向其他同學一樣,聽了鼓勵的話就沾沾自喜,反而是更加勤奮了。現在的我,已經向我的理想邁近了一小步,但對於我來說,卻意義非凡,這將會直接影響到以後的我會不會這樣努力、發奮。

  雖然,現在的我只是一棵小樹苗,但是我相信。這棵小樹苗一定灰長成一棵參天大樹的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