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童年趣事就像一片蔚藍的天空,無邊無際,豐富多彩。其中,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發生在五歲時的一件事。

  那一天,我在家閑着沒事做,就竄到媽媽的房間,東翻西找,終於被我找到了一支眉筆,心想;反正媽媽不在家,用一下應該是可以的吧,就在這時候,我又犯難了,給誰化妝好呢?突然,我的眼前一亮,只見我家的小白狗豆豆,瞪着大眼衝著我直搖尾巴,好像在說;“小主人,能不能給我化妝啊?”看見它那水汪汪的大眼睛沒有眉毛,於是,我決定今天要做一回化妝師,給豆豆畫一對漂亮的眉毛。

  我讓豆豆乖乖地坐着,拿起媽媽的眉筆。在左眼上畫了一條濃濃的眉毛,然後又在右眼上畫了一條濃濃的眉毛。可是仔細一看,兩條眉毛一邊高,一邊低,現在看起來就像一隻頑皮的小猴子,不太好看。心想把眉毛加加工,可能會好看些,於是,我就用眉筆沿着它的眉毛左右各畫了一個大大的黑圈圈。好了,我收起了眉筆,終於大功告成,覺得自己很有成就感。

  過了一會兒,爺爺奶奶買菜回來了,豆豆搖頭擺尾的去迎接,看到豆豆畫過妝的樣子,爺爺哈哈大笑,問道;“這還是我家的豆豆嗎,怎麼變成了大熊貓了?”奶奶笑的更是合不攏嘴,說:“這那像熊貓,明明就是一隻頑皮的猴子嘛。”

  我在一旁笑着說,“是豆豆自己讓我幫它畫的,我是它的化妝師,怎麼樣,好看嗎?”

  我的童年是不是很有趣呀!小朋友們,你們大家也有這樣的故事嗎?

  三年級:xy楊子璇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