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媽媽,我想對你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,我想對你說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,我想對你說

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 三年級

  馮鈳南

媽媽,我平時一放學回家,您就馬上囑咐我:“快認認真真做作業,不然的話就不要吃飯!”我聽了之後就只好恭敬不如從命乖乖地做作業。

媽媽,您為什麼天天都要都把我關在家裡,為什麼把我當籠里的小鳥?鳥兒也要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飛翔呀!

每當快考試的時候,您就又把我關在家裡,嘴裡還不停地嘮叨:“快複習,考試考不好,有你好看的!”我知道,您這是為我好,但您不要把我管得這麼嚴厲呀!您兒子也需要自由啊!

媽媽,您在期末考試前一天,我在複習功課,一不小心,打了個哈欠,您就把我拎起來,對我說:“好,竟敢打哈欠,你是不是要死啊!”

每當您這麼一說,我心裡就不舒服,您可不可以讓我休息一會兒?我為什麼不能出去打一會兒羽毛球什麼的?每當我想說時,總是又把話咽了下去。

媽媽,我希望您今後能不能幫我一個忙,那就是多給我一些時間休息,您能做到嗎?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,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,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