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運動會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運動會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運動會

  袁宇航

 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終於到了,我和同學們的心情非常激動。

  今天,我們穿着整齊的校服,戴着鮮艷的紅領巾,來到了操場。開幕儀式非常隆重,樂隊的指揮很像蝙蝠俠似的,後面跟着鼓號隊,再後面是花束隊(啦啦隊)!

  開幕儀式結束了,場面突然沸騰了起來。只聽到一聲聲“砰”的聲音,原來是槍的聲音,預賽選手隨着槍聲跑了起來。

  最好看的還是男生的4×100米接力賽。

  比賽打響了,選手們都如猛虎下山一般。我們班的雷宇凡先上,他用光的速度奔騰了起來,他好像都賽過了風一樣呢!接着是徐浩博上,他就如奔騰的駿馬,與一些同學拉開了一段距離。他很快就把接力棒給了張佳瑞,張佳瑞又以離弦之箭的速度衝刺,向我們奔來。我懷着一顆“怦怦”直跳的心接過了棒,以超人的速度跑了起來。結果,我們班獲得了第一名。

  不管是第一名,還是倒數第一名,重在參與嗎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運動會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