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珍惜地球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惜地球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我們這個地球太可愛了,同時又太容易破碎了。”這句話是來自有幸飛上太空目睹地球后發出的感嘆。宇航員為什麼會說地球容易破碎呢?我想大家應該知道,人類是毀滅地球的罪魁禍首:我們隨地扔垃圾、隨地吐談;在工廠里排放出有害的物質;濫用的化學品……這些就是人類的所作所為。地球,這個人類的母親,她無私的給任務做貢獻,為什麼人類卻要那麼殘忍地一次又一次傷害她?我們不是應該更加心疼她,愛護她嗎?這個地球不是十全十美的,這個地球不是用來給我們破壞的,這可是我們的家園,就像你的家,我們需要溫暖,地球也需要溫暖啊!

  珍惜資源,保護資源,節約資源,這是我們大家的責任。我們應該從現在起,珍惜地球母親賜予我們的一草一木,使我們的家園擁有那美麗燦爛而永遠的明天……

  東小三年級:吳佩佩

您正在瀏覽: 珍惜地球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惜地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