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威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威海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在祖國的東邊,是一個美麗的海濱城市。這裡山美、海美、人更美。我為能居住在這樣的城市裡而感到驕傲和自豪。

  藍藍的海水一望無際,遠遠望去好像和天空連在了一起。一陣海風吹過,大海就搖身一變,把它的容貌變成了一個跳芭蕾舞的小姑娘,在藍色的大舞台上翩翩起舞。那一排排浪花像連衣裙上的花邊,在陽光的照射下,像顆顆珍珠閃着耀眼的光芒。威海有着歷史悠久得名勝古迹。舉世文明的甲午戰爭就發生在威海的劉公島。在清朝時期,我們的海軍戰士為了保衛我們的祖國,於日本侵略者英勇奮戰,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。這種精神和勇氣值得我們學習!威海是聯合國公認的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地方。一年一度的人居節就在這裡召開,每年的人居節都會吸引來國內外的友人前來參觀。威海有乾淨寬闊的板油馬路,馬路兩邊有綠樹成蔭的街道,有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,有娛樂休閑風景優美的海上公園,時尚、新潮、精緻的花園式生活小區處處可見。還有

  這是美麗的威海,我的家鄉。山東半島中的一顆璀璨的明珠。我愛威海,更愛威海的美麗。

您正在瀏覽: 威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威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