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廬山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廬山游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暑假到了,媽媽帶我去廬山旅遊。

  廬山風景如畫,山清水秀。站在山上,我看見遠處連綿起伏的山嶺在雲霧間若隱若現。近處,雲霧飄蕩在山腰間,有的像天使的翅膀,有的像翩翩起舞的小鳥,有的像含苞待放的花苞,還有的像長滿捲毛的小綿羊。它們時而緊偎在一起,時而分散開。當太陽升起時,雲霧就散開,一會兒就不見了蹤影,好像在跟太陽玩捉迷藏的遊戲。當太陽落山後,它們就淘氣地跑出來,籠罩群山。

  “三疊泉”是廬山最出名的景點之一。我和媽媽乘坐纜車先來到“三疊泉”上,再沿着山路走下去,這一路上有幾百級台階,媽媽體力不支需要休息,我就和其他人一鼓作氣走下山,先到了“三疊泉”觀景台。在那我看到了“三疊泉”從山頂上飛流而下,泉水撞擊在岩壁上,發出了“嘩、嘩、嘩——”的巨響,泉水在空中被岩壁分成了三截。讓我不由得想起了李白的詩句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。”真是雄偉壯觀啊!

您正在瀏覽: 廬山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廬山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