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和蚊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蚊子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和蚊子 

  人們都非常討厭蚊子,我卻對蚊子“情有獨鍾”。 

  一 

  蚊子雖然可惡,可是公蚊子卻不吸人血,我們何必那樣對待公蚊子.呢?再說母蚊子吧,雖然吸血,可那也是為了她們未出世的寶寶,她不吸血,那麼她的寶寶也就活不成了。再想想,中國母親是那麼偉大,中國蚊子也繼承了上上輩子的祖先的“優良”傳統。蚊子為兒女們冒着生命危險,這是多麼“偉大”啊! 

  二 

  蚊子雖然可惡,可是讓我在蚊子和七星瓢蟲之間作選擇的話,我比較喜歡蚊子。因為我很少看見七星瓢蟲,我可以不高興時就罵,可蚊子是“近親”,每個夏天的晚上來“守侯”我,怕我寂寞。 

  我和蚊子之間發生的事 

  今天晚上,我早早地睡了,可也被蚊子的到來驚醒了。蚊子阿姨就挺着大肚子來到我身邊,來找我“談心”,我聽了,張開雙眼,“親切“地向她問好。“讓我來擁抱你吧?”“您有孩子了,挺着大肚子,不好抱。”“嘻嘻,沒有關係的。”“孩子們怎麼樣,健康嗎?我來幫你剖開看看吧?”“不用了,哈。”“啪”蚊子阿姨一頭撞在牆上,暈了過去。 

  我家和蚊子家是“世交”,我們的“友誼”地久天長!在下一代,我們會更加對蚊子加倍“呵護”有加。 

  這該死的吸血世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蚊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蚊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