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蜻蜓觀察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蜻蜓觀察記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爸爸從公園帶回來一隻蜻蜓。聽爸爸說這隻蜻蜓不知道什麼原因死在了公園的湖面上。爸爸問我:“蜻蜓像不像直升飛機?”我想了一會兒說:“像!為什麼蜻蜓像直升飛機?”爸爸說這可能是科學家根據蜻蜓飛行的原理製造的直升飛機。科學家真了不起,能根據動物製造先進的交通工具。我長大以後要當一名科學家,發明好多有用的東西。

  我仔細地觀察了蜻蜓,它的身上長了一對透明的翅膀,它的頭上長了兩個鼓鼓的眼睛、圓圓的身子,身子後面有一條細細的尾巴,它有六隻腳,前面的兩隻腳短,後面兩隻腳長,每隻腳上都長了兩排幾乎看不到的小刺,它的頭和身子都是綠色,它的尾巴是黃色的還有幾條黑道道。

  這個小昆蟲真神奇呀!爸爸讓我和姐姐把蜻蜓做成標本,好好保存起來。但是我想這隻蜻蜓死的太可惜了,我想我們人類要好好保護蜻蜓,要不然蜻蜓會滅絕的。

  通過觀察蜻蜓這件事,我想告訴大家,一定要保護有益的昆蟲。

您正在瀏覽: 蜻蜓觀察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蜻蜓觀察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