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游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游泳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喜歡游泳

  我最喜歡游泳。去年暑假,我學會了游泳。學會游泳后,我天天纏着媽媽帶我去一小游泳。有一次,天剛下過大雨,我又纏着媽媽帶我去游泳,媽媽經不起我的軟磨硬泡,終於答應帶我去了。來到目的地,那裡只有幾個人,“太好了!”我高興地說,“這下可以更自由地游來游去了!”我飛快地衝進更衣室,換好衣服后,我迫不及待地來到池邊,縱身跳進水裡,就好像魚兒回到了水裡一樣,我自由自在地在水裡游來游去,快活極了。我抓着池邊,小心翼翼地向深水區移去,來到深水區,我輕輕一推池壁,流水帶着我離開了池邊,我一會兒學着運動員的樣子踩水,一會兒潛入水中,一會兒又浮出水面,水就像光滑的綢緞一樣輕撫着我,可舒服了。突然,我看見一個大姐姐在游池裡來回地遊了幾圈,可厲害了。我也想這樣,於是我從淺水區開始向深水區游去,游呀游,不到半個池,我就體力不支了,我想不能放棄,我鼓起勁,繼續游,近了,近了,啊,終於到池邊了,我成功了!我高興得叫起來。近黃昏了,我才依依不捨地回家。

  我喜歡游泳,因為它給我了快樂,給了我健康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游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