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喜歡游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歡游泳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最喜歡游泳了,因為可以放鬆心情,為我們除去學習的負擔和壓力。

  夏季,我和爸爸到江邊玩,放眼望去,多美的九龍江啊!猶如一條明如玻璃的帶子飄向遠方。你瞧,水清清的,清的可以看見江底的小石頭;水綠綠的,綠得像一塊無暇的翡翠;水靜靜的,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。突然,我看到有許多大哥哥大姐姐在水裡盡情地嬉水、玩鬧,他們多開心呀!我可真想加入他們的行列呀!於是,我便迫不及待地對爸爸說:“嘻嘻,老爸你能教我游泳嗎?”爸爸欣然答道:“好呀!”

  爸爸把我帶到江里。他自己做了示範,我心想:原來是這麼簡單呀!我用手一打“撲通”,結果我卻喝了不少水,嚇得我心驚膽顫。但是,我堅持不懈,繼續苦練了幾個星期。“功夫不負有心人。”我終於學會了游泳,我的心裡比喝了蜜還甜。我還學到了許多游泳的方式,比如:蛙泳、仰泳、自由泳……我首先來一段蛙泳,先把腿向後一縮,同時,雙手向前劃出去,又用腳用力一蹬就迅速劃了出去了。

  游泳不但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,也增強了我的體質。我以前經常生病,隔三差五就往醫院跑。現在可沒像以前體質那麼差,有時一年都不用上醫院呢!

  你們想學游泳嗎?游泳既能給我們帶來許多樂趣,又能強身健體,不學就可惜了哦!古人說:“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!”我說:“游泳不努力,身體不給力!”“嘻嘻!”GOGOGO!我在游泳池邊等你來哦!

  三年級:鄭楷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歡游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歡游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