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游下牢溪、龍泉洞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下牢溪、龍泉洞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游下牢溪、龍泉洞 標籤:龍泉洞作文 龍泉作文 龍泉山作文

八月十四日清晨,爺爺、奶奶、媽媽帶着我和蘇肖在宜昌市區乘坐10路車向下牢溪、龍泉洞出發了。 

  我們下了車,媽媽到售票處買了幾張門票,我們就走進入口處了。我和蘇肖興奮地向前跑着,不一會兒,我們來到了“鱘魚池”,池子里有罕見的中華鱘,它在裡面自由自在地遊動。我們繼續前行,不一會兒,我們就到了“張飛渡”。我們在那兒等了很長時間,終於把開船的人給盼來了,大家在他的指導下陸續跳上船,穿好救生衣。船啟程了,我抬頭向上一望,山真高啊!再看下面,溪水真清,可惜溪水太深,看不見底。開船的人故意把船開得左搖右晃,引起大家的陣陣驚呼。游完下牢溪,我們終於上岸了。我們沿着陡峭的山壁爬到半山腰,經過一條長長的鐵索弔橋,朝龍泉洞方向前進。這程路可不好走,全是很陡的石階,而且還很長。我和蘇肖在前面興奮地跑着,把大人們遠遠地落在後面。我們倆走了大半天才到一小塊平地,這裡有一個池子,池水很清,裡面有許多小蝌蚪。隨後大人們也跟上來了,大人們坐在旁邊歇腳,小朋友們則在池子里捉蝌蚪。我還跟蘇肖合作捉住了一隻小青蛙呢!正當我們準備繼續前行的時候,蘇肖渾身濕淋淋地跑到奶奶跟前說:“奶奶,我掉進池子里了。”奶奶一看蘇肖那個樣子,便生氣地訓斥他。沒辦法,蘇肖只好把衣服脫光了,穿上我的上衣,勉強遮住下身。媽媽擰乾他的衣服,放在石頭上曬,曬了好一會兒也不幹,他只好穿上濕內褲前行了。我們要進洞了,但由於奶奶擔心蘇肖着涼,我們沒來得及仔細看就從洞的出口走了出來,可我還沒仔細看呢! 

  今天,我真遺憾沒把龍泉洞里的景點仔細看完,不過下次再來我一定會仔細看的!

您正在瀏覽: 游下牢溪、龍泉洞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下牢溪、龍泉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