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愛桃鄉龍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桃鄉龍泉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愛桃鄉龍泉 

  我的家鄉不在龍泉,可我從小便在這裡學習生活,我在理所當然地把這裡當作我的第二個家鄉。 

  我愛我的家鄉,愛她的山,愛她的水,愛這裡淳樸的人們,愛這裡成成片的桃林,因為這一片片的桃林,將會把人帶入仙境夢境。 

一年一度的桃花節開幕了。沒事的嗣後,我總回纏着爸爸搭我去着里的看看,去那裡瞧瞧,去爬爬山,去聞一聞滿山的桃花香,看啦,那一朵一朵的桃花,那一樹一樹的桃花,一朵比一朵嬌艷,一樹比一樹芬芳,那花間飛舞的蝴蝶,喲,還真不知該飛去哪一朵停留,我的眼睛也是大飽眼福。 

在這樣的神仙境地,我戴上桃花作的花冠,雙手捧着一束桃花,一路歡笑,怎麼也忍馬上離去。這滿山的桃花喲,真想全部把它們裝在心裡。 

  並非國了春天,桃樹就不美了。再過上一些時間,樹上掛滿了成熟的桃子。它們有的隱去全部的身子,有的露出半個臉來。逗得了垂延三尺。這時我最喜歡帶着機個小夥伴來到桃林間,爬到樹上摘桃子吃。那個甜喲,從嘴裡一直甜到心裡。要是有朋友來這裡做客,好客得主任一定會讓你吃個夠! 

  我愛我第二家鄉龍泉,我愛有這片片桃林得家鄉龍泉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桃鄉龍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桃鄉龍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