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抓龍蝦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抓龍蝦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抓 龍 蝦

  在我記憶的深處,一直有一件有趣的事伴隨着我,讓我開心得不亦悅乎。

  那是在去年的暑假的時候,我和隔壁領居哥哥一起去後院的小河裡找龍蝦,我們帶了幾件工具---幫迪,魚蔞.,小板凳.,蚊香.,火機就出發了!

  來到後院,好涼爽啊!許多竹子到映在清澈的河水裡,使河水變得綠油油的。布谷鳥在山間里“布穀,布穀”地叫,聲音是那麼動聽!偶爾看到幾條小魚兒把頭探出水面,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。

  哥哥叫我別下去,就站在上面等着,把魚蔞準備好。我坐在小板凳上,耐心地等待。哥哥巡視了一下,看見河靠岸有一個洞,哥哥觀察了一下,才敢下手。往裡一摸,運氣真好,剛好摸着龍蝦的腰部。一拖,龍蝦就被哥哥的“二指禪”給逮住了。我既高興又害怕,生怕龍蝦夾住我的手。哥哥小心翼翼地把龍蝦放進魚蔞里,又下去 捕捉龍蝦了。我仔細地觀察龍蝦的特點:幾根細長的鬍鬚,大紅色的“盔甲”,一雙小眼睛睜的大大的,兩隻大鉗子舉得非常高。就在這時,哥哥又抓了一隻,我忍不住想碰它一下,“哥哥,我能拿它嗎?”哥哥擔心地說:“好吧!千萬要小心。”我拿了起來,第一感覺就是它的殼好硬;第二感覺是它好兇猛,硬想把我的手夾住。我對哥哥說:"“龍蝦並不是很可怕嘛!”我一不小心,“哎喲!好疼呀!”我邊說並帶着非常痛苦的樣子。哥哥一看,龍蝦把我的手夾住了,連忙把我們事先準備好的幫迪拿了出來給我弄上。雖然把傷口上的血止住了,但還是有點疼。哥哥擔心地說:“我們回去吧!”我回答:“好吧!”

  我們邊走,哥哥邊給我講龍蝦的趣事,一路上儘是歡聲笑語,我把疼痛也都忘了。 

尊敬的叔叔(阿姨):

  您好!

  以上是我寫的記事作文,如有不當的地方,請您幫忙指導和修改!

您正在瀏覽: 抓龍蝦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抓龍蝦 暫無評論